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20130920 因為愛是廣闊而包容一切的



[24]

有著很強烈的前進渴望,伴隨著許久未有的貪婪求知慾,
會如此是對現況大大的不滿所致,
如果現況被視為深淵,向上攀爬尋求未知的光明,
這是我一直以來在做的事情。

痛苦但是興奮,在這段掙扎的過程。



[25]

當我年紀漸長,慢慢漸漸地懂得放手。
或者是當庸庸碌碌的生活佔滿清醒的時間,
終究,我就只是一如往常地活著罷了,
好像沒什麼好抱怨的,但也沒什麼值得滿足的。



[26]

人變老會漸漸接受人生的缺憾以及不得已,
現有的煩惱預支其實有他的道理,
尤其對藍圖性是生命的笨蛋來說,
要拋開內心安定的願望去面對變動的未來,
要不panic也難啊。



[27]

 "親愛的,生日快樂!!恭喜你今年是做出重要決定的一年,
  不管未來怎麼發展,在我認為,深思後所跨出的那一步都是值得稱許的:)
  當然當然也希望你的規劃一切會順利,縱使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些小顛簸
(正所謂mishap嗎?XD),但最終都會到達期望的彼岸,所以要堅強要加油!!"



[28]

如果是二八佳人只有16歲該有多好。



[29]

......



[30]

生活依舊徬徨迷惘,不過忙碌推著日子前行;
不同的世界,總在學習新事物,這點讓我開心,
雖然又經歷了小小震盪,會學著節制,照顧好自己,
不管未來會走到哪裡,都要carpe diem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